Wednesday, January 23, 2008

童话

四个多月了,日子一样的过
还能走,还不至于会跌到,就总会有人扶着我
每天忙碌纷飞,就尽量把不愉快的事都给忘记,才能过的好
但,每在宁静的夜晚,总会回首往事
在那一刻开始,往事对我来说只能回味了
也不能去多想,就边回味边过日子
不过,回味也是一种快乐,一种说不出的感觉
不过感觉非常好,就如在另一世界里谈着恋爱

他的出现,让我充满希望
就像童话一般的看到白马王子一样
好想好想跟白马王子天长地久,永不分离
可是,我刚领悟到我一直都活在童话故事里
“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幸福和快乐是结局“
希望我们选着的结局会是幸福快乐的

拍了千多张照片,拍了百多个录像,
走了新加坡的每一个角落,爬山,放风筝,踩轿车,看焰花。。。
讲了无数次的电话,看了无数次的3G, 看了四十多部电影
这些都不是说马上忘记就忘记的,我就选择不忘记
就偶尔想一想,笑一笑,这还不错吧

刚刚才知道,我爱过的人,现在因是别人的人了
这会让我大大的推开所有的难过
走出童话故事里吧。。。加油!





就算他不爱你了,记得这个世界还有疼你和爱你的朋友。不要漠视他们的存在。~donan
总之不管什么发生,雨天过了,太阳出来了,明天会更好。~dum

5 comments:

T4nDy said...

月亮代表我的心
明明白白我的心
一人一半
行情怀

clayie said...

oh gosh, i had a hard time reading your post, coz i can't read chinese... but thank god after concentrating for 10 minutes plus, i manage to understand what u were trying to express... take care,,, hope your flowers brings you happiness... 2 more paper, let's work hard together!

Anonymous said...

嗯。。。是有几个错别字啦。可是我还看得懂!哈哈!
你都说了是回忆,那就让往事都随风而去吧!2008,新的一年,有新的开始。:)

A. Nathaniel said...

我赞称英隆说的话.

千万别让昨天在你伤口洒盐.

你一定要冲掉心中爱的余味, 再活一遍.

加油!

Anonymous said...

过了3个多月,希望你也从中学到也得到了许多(道理和领悟)。每一段感情都会令你更坚强,朝向另一段未知却又充满期待的道路。

“不过,回味也是一种快乐,一种说不出的感觉”

说得很对,回忆并不是一种累赘。懂得珍惜过去一切不管如意或不如意的经历,就会得到新的启发并更懂得珍惜身边的所有。

加油!

J